6月1日|从交大到高金,如何让未来的你不可替代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19-05-27 18:37 浏览量: 3442

MBAChina网】根据《泰晤士高等教育》2017年全球大学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排行榜,上海交大排名中国高校第3,全球排名前30。

上海交通大学2018年毕业生共8674人(不含港澳台及留学生),其中,博士生1209人,硕士生3955人,本科生3510人。

从就业单位所属行业来看,上海交大毕业生就业最多的三个行业分别为:制造业、卫生和社会工作以及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2018年交大毕业生就业人数超过10人的就业单位达70家。毕业生主要赴军工、电力电网、通信、汽车、装备制造、金融、医疗卫生、互联网等行业领域就业。

曾经,离开交大校园时,他们踏入了职场,未来令人憧憬也充满挑战。

就职场和事业而言,现代人总是害怕自己被别人替代。在日日新的快速“迭代”新时代,未来的你是否会被竞争对手取代,或被AI及其它尚不能预料的力量替代?

6月1日,四位本科毕业于上海交大的全日制金融MBA校友将在高金的校园里,与大家分享当初辞去工作的勇气和全日制读书的舍与得;交流在高金的学习与转型中的困惑与突破;如何通过持续和深度学习,让未来的自己不可取代。

分享校友嘉宾:

王 峰 2012全日制FMBA

上海交通大学2004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入学前:上海统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毕业后:上海锋滔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高级投资经理

刘 建 2013全日制FMBA

上海交通大学2004级专业信息安全专业

入学前:IBM

毕业后:国信弘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经理

黄尚黎 2014全日制FMBA

上海交通大学2007级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

入学前:斯伦贝谢现场工程师

毕业后:上海军民融合产业投资基金 投资经理

杜月阳 2014全日制FMBA

上海交通大学2005级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

入学前:远景能源(江苏)有限公司

毕业后: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议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4:30 全日制FMBA学生培养、实习与就业等全面介绍

14:30-15:30 全日制FMBA校友分享

15:30-15:45 高金职业发展中心核心工作思路、实习与就业秘籍分享

15:45-16:30 分小组咨询(一对一或者一对多咨询与交流)

16:30-17:00 招生老师面对面咨询

湖畔大学的梁宁说:“在从小白到国王的过程中,有三项能力特别重要,分别是判断能力、增长能力、关系能力。”

高金全日制金融MBA,在2年的时间里,将通过系统的金融课程体系、丰富的国际模块与交流、充满挑战与机遇的领导力培养平台(学联与各俱乐部组织给予在校生充分的主动权)、专业的职业发展咨询与实习就业指导等,帮助同学们培养:

1、判断能力:建设你的评估系统,练习为自己负责

2、增长能力:设计你的增长系统,打造你的增长飞轮

3、关系能力:建设自己的共同体,让同伴增强自己

重要通知:由于全日制申请众多,SAIF FMBA将于6月15日特别增设一场全日制面试,申请截止时间为6月10日。更多详情,请电询021-62933346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

活动日历

2022年度
  • 01月
  • 02月
  • 03月
  • 04月
  • 05月
  • 06月
  • 07月
  • 08月
  • 09月
  • 10月
  • 11月
  • 12月
本月暂无活动,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