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首届高金财富论坛中国资产管理的挑战与机会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19-03-26 14:46 浏览量: 4986

MBAChina网讯】进入2019年,在宏观经济下行压力仍存在、外部不确定风险叠加、经济走势预测难度加大的大背景下,我们将面临怎样的严峻挑战,又将迎来哪些难得的发展机遇?关于中国金融供给侧改革的重要实践——科创板、国内外资产配置、股市发展、房地产投资、税务规划等问题,专家有哪些最新的研究与思路?

而作为个人,金融行业雇主到底需要怎样的人才?自己的技能储备是否有自信跟得上国际同行的脚步?哪些职业规划会助力你的事业腾飞?现在,是时候跳出思维的盒子,去追赶你的梦想了,在你逐梦的路上,SAIF金融MBA将与你同行!

《中国资产管理的挑战与机遇》论坛将于杭州隆重举行。届时国内著名专家、学者与行业翘楚与您共论科创板、资产管理等前沿话题!

报名Coffee Chat,将有机会和SAIF金融MBA资深招生老师面对面,全面解析金融MBA招生政策,培养体系和师资,为你在申请中所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现场更是邀请了优秀校友章昊秋,现任杭州炬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研究部研究总监及姚名俊,现任杭州华设岳庭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与同学们共同探讨职业发展可能性。

日期:2019年3月30日

地点:杭州市西湖山庄大堂吧(杭州市西湖区北山路84号)

时间:10:00 金融MBA Coffee Chat

章昊秋杭州炬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研究部研究总监

姚名俊 杭州华设岳庭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市场总监

13:00 《中国资产管理的挑战与机遇》论坛

Coffee Chat报名

与资深招生老师面对面,深入了解高金金融MBA项目,现场更有机会和优秀校友面对面,谈一谈你你的职业未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