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关注:史玉柱回归巨人强势加入手游混战

MBAChina
2016-01-06 15:09 浏览量: 2464

MBAChina网讯】史玉柱已回归巨人上班,将带领全公司员工聚焦手游研发。


1月4日,巨人网络对外确认董事长史玉柱已回归巨人上班,将带领全公司员工聚焦手游研发,公司管理业务交由巨人网络总裁刘伟负责,同时纪学锋将不再担任总裁职务,未来将与史玉柱一起专注研发。



巨人网络通过内部邮件发布全新管理架构和任命,史玉柱出任董事长,刘伟出任总裁,其他研发高管出任各研发工作室负责人。这其中最受关注的,属史玉柱回归研发*,亲自抓手游研发工作。


据悉,选择此时回归,因巨人已完成美国退市并进入在国内上市的流程。此前史玉柱曾在员工大会上表示,“巨人需要进行自我体检,以更强健体魄接受更严苛的中国股民检验。”此番下定决心回归,他显然也是有备而来。



3年不见,史玉柱高调的行事风格依然没变。在上月的巨人年会上,他宣布将奖励研发出精品手游项目的责任人,通过奖金和股票等形式使其身价过亿,“如果公司奖励没过亿,我个人给你补齐。”目前巨人设立约十个研发工作室,由独立制作人带领,希望在手游研发上形成百花齐放之势。


2006年,史玉柱创造的《征途》取得了商业上空前的成功,2016年,史玉柱回归将为手游市场带来一块精品蛋糕,还是一个潘多拉的魔盒?只有他自己知道。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管理类联考备考交流群:416403790 / 205853940,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EMBA人物推荐:


任志强:互联网把员工都变成了奴隶


MBA人物:乔布斯曾向披头士学管理


精彩推荐:


商学院2015年终事件大盘点专题


2016年联考调剂*直通车


2017年管理类联考学霸炼成记


欲了解更多EMBA人物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emba/embarw/

编辑:

(本文转载自界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