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入学导向】新生晚会及户外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2018-09-07 00:00 浏览量: 3117

“MBA Orientation-明德笃行2018”入学导向系列活动落下帷幕,欢笑声、加油声在拓展基地此起彼伏,凝聚成同学们内心中的团结和融合。掌声、赞叹声在晚会现场不绝于耳,展现着同学们舞台上的风采。9月1-2日,“MBA Orientation-明德笃行2018”入学导向新生晚会及户外拓展活动在北京房山区拓展基地举行。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沟通与信任,激发自身潜能,塑造团队精神,更好地融入即将到来的人大MBA学习,9月1日上午,户外拓展破冰活动举行,近400名同学被分为16支队伍,通过游戏,队员们从陌生到熟悉,再到积极互动,主动参与,迅速形成一支拥有共同使命感的团队,高效完成了队名、队旗和口号的设计与演练,为接下来的拓展活动做好充分准备。

9月1日傍晚,随着夜幕降临,18级MBA新生晚会在热烈期待中拉开帷幕。晚会开始前,是红毯立约环节。18级MBA学子们盛装出席,或一对一携手而行,或集体手挽手并肩向前,昂首阔步红毯上,既秀出风采,也秀出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期待。本次晚会得到了北京安妮英煌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酒仙网、小米有品、林德物料搬运集团、河南刘氏良承食品有限公司、上海酉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萧山商业机械有限公司、道时食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大力赞助支持。

新生晚会以“壹宇明德 八方同泽”为主题,充分体现了18级MBA新生的对未来两年同窗学习的期待以及追逐梦想、使命在肩的笃定。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宋华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MBA项目中心主任周禹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MBA项目中心执行主任李宏老师参加了晚会。

宋华教授在致辞中说,欢迎同学们加入人大商学院这个大家庭,他分享了自己对MBA的独特理解:M,即mind and shaping,重新塑造理念,通过学习既改变自己,改变别人,还要改变世界。B,即broad knowledge,不仅学习经济和管理,而且学习更广泛的知识;A即action,为了梦想而行动。他希望,未来的两年,同学们不仅享受在人大商学院的学习时光,更创造人大商学院的历史。

周禹教授期待,未来两年,同学们在学习丰富知识之外,还要从三方面努力:一是拓展眼界,把自身智慧与人大MBA国际化视野很好地融合和提升;二是务实和创新并举,既脚踏实地,又积极创新;三是恪守管理者、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保持良善的商业文明初心,创造社会正能量。

晚会持续三个小时,16个节目形式丰富,精彩纷呈,既有劲歌热舞,也有小品话剧,时而幽默、时而激情,时而让人感动,时而令人赞叹,不仅展现人大商学院薪火相传的精神,也展示了18级MBA新生多才多艺的风姿。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和激情互动,晚会高潮迭起,现场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9月2日上午,同学们抖擞精神,拓展活动继续进行。当天的拓展项目包括超音速、七巧板以及团队造车等。每一个拓展项目,既是团队合作的体验,也润物无声地拉近了队员之间的距离。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拓展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之间的了解和感情,更激发了他们对团队、对组织和管理更加深刻的思考。

至此,为期两天的新生晚会及户外拓展活动圆满地画上了句号,“MBA Orientation-明德笃行2018”入学导向系列活动也全部落下帷幕。入学导向系列活动从5月份开始至9月9日结束,一系列精心设计的活动,为2018级MBA新生接下来两年的学习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壹宇明德,八方同泽,新的人生华章已经开启,2018级MBA同学将携手向前,再创辉煌篇章!

本次新生晚会及户外拓展活动得到知名企业的倾情赞助和大力支持,特此鸣谢。

联合赞助商:

北京安妮英煌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酒仙网

小米有品

林德物料搬运集团

河南刘氏良承食品有限公司

上海酉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萧山商业机械有限公司

道时食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撰稿:2018级MBA纪娟丽

摄影:2018级MBA晚会摄影组

编辑:MBA项目中心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