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动态|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就业宏观分析”专题讲座

青海民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9-24 23:42 浏览量: 1903

“大学生就业宏观分析”专题讲座

经济与管理学院

为解决毕业班学生关于就业方面的相关问题,了解最新就业形势。我院于2019年9月22日下午六点整在进德楼J1教室召开就业专题系列讲座之一——大学生就业形势宏观分析讲座,并有幸邀请到汉唐教育人力资源专家李宝蓉老师作为主讲人,听讲人员主要为我院全体应届毕业生

2019/9/22

临近毕业,你是不是也在为工作发愁?

为了工作,冲呀!

首先,由李宝蓉讲师开题概述,让同学们大致了解此次讲座的主要内容,然后老师就当前国家经济形势和就业趋势分析各地区发展和就业比例,让同学们知晓目前自身的就业发展状况已刻不容缓。接着,讲述了自身的经历启发学生们要有理想、有目标,并为之奋斗。

了解情况,确立目标,努力奋斗!

努力学习,为就业做准备。

成功之路,由自己走出!

此次讲座启迪我们应当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以高水平的专业与他人竞争,要具有“不可替代性”,只有这样才能在众多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要有属于自己的本领,要主动发挥自己的才能,借此一步步走向成功。

前途是光明的!

开卷有益,相信通过这次就业宏观分析讲座,同学们可以对自身的发展状况有一个更新的认识,提升就业意识,为秋招和春招做好充足的准备。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获得更多内容哦!

青海民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共青团经济与管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监制:张馨月

排版:梁球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