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篮球不青春 | 商学院“赛轮杯”迎新篮球赛圆满结束!

青岛大学商学院
2021-11-01 21:07 浏览量: 2612

一个篮球,一身球衣,一路热血沸腾

一腔热血,一往无前,一路激情澎湃

10月30日周六

青岛大学商学院“赛轮杯”男篮于西苑篮球场上迎来了激烈的较量!

工商国商联队VS物流管理队

下午1:50,球员们到场进行准备活动,他们积极热身,讨论战术,摩拳擦掌,整装待发。

下午2:00,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整个球场充满紧张的气氛,球员们的激情在此刻淋漓尽致地释放!

滴滴汗水,伴随着矫健的步伐,挥洒在篮球场上。种种信念,凝集成坚定的目光,寄托于手中篮球。

发球、垫球、传球、扣球、拦球,看运动健儿们健步如飞运之掌上!

最后工商国商联队以74:62的成绩赢得胜利!双方的精彩表现展现了拼搏向上的青春风采、团结奋斗的体育精神!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队VS市场会计联队

接下来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队对阵市场会计联队,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队锐不可当拿下首分,市场会计联队不甘示弱,奋起直追。

总体来说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队占据优势,但是市场会计联队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也为人感动,这激烈又扣人心弦的比赛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与掌声。

比分逐渐拉大,最终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队以74:67的优势战胜市场会计联队。本场比赛虽以市场会计联队失败落幕,但青春没有失败,只要亮出风采!

10月31日周日

持续进行了三个周末的篮球赛将在今天落下帷幕。同样,球员们今天也要“逐鹿”篮球场,代表自己的专业摘得桂冠。

季军之争

物流管理队VS工商国商联队

哨声响起,紧张激烈的角逐正式开始。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紧咬比分,节节攀升。深秋凉风送爽,观众热情高涨。在物流管理专业同学的欢呼中,物流管理队以61:50战胜工商国商联队,取得季军工商国商联队以11分之差,获得殿军。

冠军之争

市场会计联队VS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队

短暂而急促的哨声如冲锋号角,宣告着最后一场篮球赛正式开始。冠军竞争非常激烈,双方球员小心翼翼,仔细盯防,少年的眼中充满希望的光芒。两队紧咬比分,观众欢呼鼓掌。凉风安抚情绪,落叶高声喝彩。终于,市场会计队以55:51险胜,摘得本次男篮比赛的桂冠!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代表队仅以四分之差,遗憾败北,获得亚军。

圆满落幕

身法矫健迈步冲,商院男篮飒英风。

团结协作气如虹,输赢不负少年勇。

让我们感谢每一位奋力拼搏的队友,致敬每一位永不服输的对手!

同时感谢公平公正的裁判员、一丝不苟的记录员,为本场篮球赛的圆满成功做出重要贡献。

期待男篮们在下一场球赛中的精彩表现,同时预祝他们取得更好的成绩,商学院为你们感到骄傲!

队友们同舟共济,对手们惺惺相惜

体现了商学院的凝聚力

青春的激情在球场上碰撞

热血的汗水在赛场上挥洒

今日,拼搏向上

明日,未来可期

图片 | 聂士卿

文稿 | 邓方靖 刘琛

编辑 | 刘琛

审核 | 韦灵珠

责任编辑| 姜雪峰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