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商学院诚聘会计、财务管理方向海内外高端优秀人才

青岛大学商学院
2019-07-09 14:48 浏览量: 2882

MBAChina网

一、单位简介

青岛大学商学院地处国家沿海重要中心城市青岛, 位于“青岛金家岭金融区”。这里依山傍海、风光秀丽、气候宜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非常便利,校园内历史文化底蕴厚重,是读书治学的理想园地。

学院设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会计学、市场学、国际商务5个教学系,9个本科专业。有1个博士后流动站、1个一级学科博士点、2个一级学科硕士点、3个二级学科硕士点、4个硕士专业学位点。其中,管理科学与工程为山东省一流学科。

近五年获奖省部级7项,市厅级34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5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10项,专著27本,在国内外核心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400余篇。学院坚持与区域经济互动发展,积极满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需求,现设有26个院级学术研究机构,承担了一批满足区域经济社会需求的重大课题,完成了一批高质量的咨询报告。

站在新的历史节点,商院人肩负着新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秉承“创新、质量、特色、卓越、共享”的发展理念,现面向海内外诚招高端人才,共创学院美好未来!

二:岗位和人数

会计学、财务管理方向高端人才1-2人

三、范围与条件

同时满足以下两个条件:

1.博士生导师。

2.近五年成果丰富,主持国家级课题1项以上或者省部级奖励1项以上,5篇以上CSSCI,SSCI,SCI论文。

四、人才待遇

一事一议

六、其他

未尽事宜,按照省、学校的相关规定执行。

编辑:

(本文转载自青岛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