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转型升级、融合发展等新旧动能转换进行时——青岛大学商学院MBA中心新旧动能转换临沂行

青岛大学商学院
2018-07-26 09:41 浏览量: 4136

MBAChina网讯】7月25日下午2点,青岛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兼MBA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王庆金教授,青岛大学商学院学科与研究生科科长、MBA办公室主任刘翠军,青岛大学MBA学员万声集团总裁孙文玲,青岛大学商学院张蕾老师,青岛大学商学院周雪博士,周键博士及部分研究生一行到临沂国家经济开发区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期间就产业转型升级、产业融合发展等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问题与临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副主任刘阳、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兴产业培育中心主任陈良、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局长闫浩及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办公室副主任刘树强展开讨论,并就双方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双方就校企合作、科技成果转化、众创空间建设、“北斗七星”创新创业共同体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加快推进“政产学研金服用”的深度融合发展,充分发挥高校的智力服务作用,加快在临沂经济开发区培育小巨人企业、瞪羚企业、独角兽企业,积极培育新动能,积极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青岛大学商学院MBA中心秉承“经世致用,正德厚生”的发展理念,积极培养高端商业精英,助力新旧动能转换。

编辑:

(本文转载自青岛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