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青年大学习第十九期 |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9-13 23:42 浏览量: 1992

湘江西岸,麓山脚下,岳麓书院矗立千年。在书院讲堂内,摆放着两把椅子,以此纪念开启书院伟大历程的“朱张会讲”。“经世致用”是延续书院千年历程的精神内核,校训“实事求是”则让书院精神又一次升华。

2020年9月17日下午,细雨中的湖南大学岳麓书院迎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岳麓书院,习近平总书记对“实事求是”这一党的思想路线溯源,把岳麓书院的历史地位提升到了新的高度。总书记也为同学们的思政课点赞,并为同学们讲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

在岳麓书院的门口,同学们热情地向总书记问好,面对闻讯赶来的湖大学子,习近平总书记嘱咐大家要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珍惜时光好好学习,掌握知识本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走好人生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聪明才智。

本期青年大学习,让我们和领学人孙鲁霞老师来到湖南大学,一起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成为经世致用的强国一代!

排版| 曾润 贾梅

编辑|鲍俊涵柯小燕 张亚妮 李萌

责编|孙文元

总编| 黄旭兴

校园文化传媒中心(融媒体中心)

融媒体运营部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