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学考察丨西北大学MBA2026班赴企业实践考察活动顺利举行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0-31 11:26 浏览量: 3463

西北大学MBA

研学考察

2020年10月23日

MBA2026班

陕西·西安

10月23日下午,在营销管理任课教师肖国强、班主任乔伯明的带领下,MBA2026班40余名学员赴西安酒厂秦汉酒文化园、西安冰峰饮料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企业实践考察学习。

第一站是西安酒厂秦汉酒文化园。园区以酒文化传承为起点,酒文化生态交互体验为亮点,是西安酒文化的汇集、体验、传承和传播之地。学员们在贺军强总经理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游客服务中心展厅。贺总从具体工作和切身感受出发,介绍了西安酒厂及西安糖酒集团有限公司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自身定位、主要产品以及企业文化、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等,使学员们对西安酒厂产生了一个感性的认识。

之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员们参观了西安酒厂的原料库、生产线、藏酒库,对不同类型、不同香型的白酒从酿制到储藏、出售的完整流程,以及酒海、酒品、酒香、白酒品鉴术语等酒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最后学员们来到了西安冰峰饮料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学员们了解到冰峰始于1948年,起初是西安糖酒集团有限公司的一个生产车间,经过70余年的不断创新,凭借口味独特、健康环保等优势,已成为陕西省大型饮料制造企业,销售版图覆盖全国二百多个大中城市和海外十余个国家。

此次的考察活动为学员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是理论与实践的完美融合。不仅加深了学员们对所考察企业发展经营的了解,而且增进了校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对我校培养创新型MBA人才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西北大学MBA

微信号:nwumba

扫码关注我们

编辑:陈志达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