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MBA1831班紧跟总书记步伐系列研学活动顺利举行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7-22 15:40 浏览量: 5281

西北大学MBA1831班

紧跟总书记步伐系列研学活动

顺利举行

>>>>>>>>>>

2020年7月19日,西北大学陕西MBA1831班30余名学员在班主任韩炜老师的带领下,赴商洛市柞水县牛背梁羚牛谷和小岭镇金米村开展了“紧跟总书记步伐 保护秦岭生态 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研学活动。此次活动是西北大学MBA1831班学员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现场教学和实地课堂,极大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兴趣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陕西追赶超越的信心和决心。

>>>>>>>>>>

活动伊始,同学们参观了秦岭终南山公路隧道,考察学习了秦岭隧道作为交通大枢纽在全国经济发展、安全保障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

. 01

M1831

秦岭终南山

公路隧道

02 .

M1831

秦岭终南山

公路隧道

午后,同学们沿着总书记的脚步,参观了走进秦岭腹地牛背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羚牛谷,实地查看了秦岭生态保护和修复,深刻学习理解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境保护理念,从思想深处意识到了保护好秦岭生态环境,对实现可持续发展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03 .

羚牛谷

牛背梁

国家级

自然保护区

. 04

羚牛谷

牛背梁

国家级

自然保护区

傍晚时分,同学们沿着弯弯曲曲的通村水泥路,来到了柞水县小岭镇金米村,在村委会书记的带领下,走进村村民培训中心、智能联栋木耳大棚,了解木耳品种和种植流程、销路等,了解脱贫攻坚、新电商、线上销售情况,切实感受到了“小木耳、大产业”以及新电商给村民带来的切实收益和生活保障。

. 05

柞水县

小岭镇

金米村

06 .

柞水县

小岭镇

金米村

此次活动,行程紧凑,研学内容充实。同学们不仅充分学习了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农村脱贫攻坚的实情,也放松了身心,促进了相互之间的沟通交流,为理论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秦岭脚下,牛背梁上,看西大MBA学子风华正茂,紧跟习总书记步伐,观生态修复焕新颜,学新兴电商助脱贫,用研学行动坚定生态理念!

紧跟总书记步伐系列研学活动

M1831

◍ ☾

西大在处 皆为你心

Where your heart is NWU is.

文字、图片由1831班同学提供

排版I付昊

西北大学MBA

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更多信息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