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MBA班赴西安汽车零部件产业园考察活动顺利举行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4-24 09:15 浏览量: 3535

MBAChina网讯】走过烟花三月,迎来人间四月。4月19日西北大学国家MBA1824班50余名学员赴西安汽车零部件产业园进行企业考察学习,运营管理任课教师白嘉副教授也受邀参加。

西安汽车零部件产业园是一家由民营经济主导运营开发的工业园区,2014年正式开始建设,以空间承载、企业孵化、资本助推三维模型为框架,针对汽车零部件及装备制造,致力打造成为西北地区最大的汽车零部件及装备制造产业集群,截至目前,园区内入驻企业近百家。

大家在产业园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进中通快递西北物流中心以及玛珂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工作车间,详细了解了公司目前的业务范围、运营状况以及未来的规划发展方向。另外讲解员也对园区当前的生产规模、运营状况、产业优势和发展思路做了全方位的介绍,园区将致力于“陕西速度”、“西安效率”,持续发挥产业集群效应。

参观完车间,学员们与园区服务公司总经理刘涛女士以及总经理助理王亮先生共聚一堂,展开座谈。学员就参观感受畅所欲言,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收获颇多,学用结合,才能在目前的岗位再创佳绩。刘总就学员提出的问题做了耐心的解答,并表示未来园区将始终以“一条主线、四个模块、三个承接、一个创建”为规划蓝图,以汽车零部件生产为主线,重点发展该产业链上的四个模块,做好三个承接,最终创建一个适合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的服务平台。

白嘉老师就本次活动的开展围绕企业生产运营主线与要诀进行了点评并对大家提出了希冀。希望以此次企业考察学习为出发点,明确陕西省在“一带一路”发展中的重要战略地位及西安汽车产业发展的蓬勃态势,绿色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对理论知识的理解,更进一步加强了同学间的交流,提升了班级凝聚力。希望大家都能做到学以致用,把握机遇,迎接挑战!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