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成功举办MEM、MBA专业学位研究生申请国际项目经理资质认证(IPMP)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8-06-19 10:59 浏览量: 4141

  【MBAChina网讯】6月9日-10日,西北工业大学组织的MEM、MBA专业学位研究生申请国际项目经理资质认证(IPMP)在长三角研究院成功举行, 共有20名MEM、MBA学生参加了本次认证。

 

  5月26-27日,高级咨询师、高级培训师、资深项目管理培训专家张美璐老师,为认证学员进行了认证前的系统培训。首先张老师梳理了项目管理的全生命周期,详细讲解项目管理各个过程用到的方法和工具,着重强调认证的流程和需要注意的关键点,然后指导学员分组模拟认证过程的小组案例讨论。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听讲,激烈讨论,积极参与模拟演练。短短两天的培训,老师与学员互相交流,理论结合实践,深入系统地学习项目管理思路、方法、工具,学员们均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国际项目经理资质认证由两位资深评估师戴大双、邹锐进行全程巡视、评分,认证过程分为小组案例研讨和面试两个环节。

  在小组案例研讨环节,20名学员通过抽签随机组成三个项目组,各项目组抽取案例题目,选定项目经理,按照擅长的领域进行分工合作。从上午8点到下午5点半,各项目组热烈讨论,多次修改、调整方案,模拟演讲。随后,三个项目组依次展示案例研讨报告,两位评估师对各组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和总结。

  

  在面试环节,认证学员依次正装出席,向评估师介绍自己从事项目管理工作的经历,展示项目成果,并回答两位评估师就申请表中实际项目工作提出的相关问题。

  学员们认真的态度、专业的项目管理经验以及西北工业大学规范和高效的组织工作,给两位评估师留下了良好的印象。通过本次认证,学员们不仅丰富了国际项目管理的知识,开拓视野,更为其未来的职业发展增值加分。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北工业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