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全体学生党员的倡议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2-31 18:07 浏览量: 1931

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全体学生党员的倡议书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西安市爆发,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防控任务紧迫。学校始终将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机制,强化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在这样的紧要关头,全体学生党员必须站得出来、顶得上去、冲锋在前。学校党委号召大家,立即行动起来,用青春筑牢防疫“铁壁”,让党旗飘扬在一线,让党徽闪耀在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诚朴勇毅”校训,以努力奋斗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出色表现履行入党誓词。

01

讲政治、讲纪律,带头落实防疫要求

广大学生党员应以身作则,树立大局意识,坚持一切行动听指挥,识大体、顾大局,充分信任、理解、支持和服从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带头落实好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保持1米以上安全社交距离,自觉做好个人健康管理,与学校一起共克时艰。

02

讲党性、讲实干,积极参与防疫工作

广大学生党员应率先垂范,在保障自身安全、做好学习本职的同时,积极投身到学校疫情防控志愿工作中来,主动协助解决师生各类问题。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无论是在一线冲锋还是在后方奋战,有一分光热,发一分光热。

03

讲初心、讲使命,主动做好宣传引导

广大学生党员应密切联系师生,主动关心党支部、班级、宿舍同学的心理状况及思想动态,协同各方给予关心关爱;要积极主动引领广大师生科学理性防疫,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对错误言行敢于发声、坚决抵制,凝聚防疫抗疫的强大向心力和正能量。

全校学生党员,“国之所需,吾志所向”。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这关键的时刻,让我们胸怀庆祝建党百年所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肩负起一流大学的使命担当,团结起来,用青春构筑疫情防控的“红色堡垒”,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展现西农学子的青春风采!

党委学工部 党委研工部

2021年12月30日

易班学生工作站媒体中心

编辑:刘曼情南宇帆

指导:叶秋宇 周德铭

审核:曹 姗 郭成洋

终审:邓亚丽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