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新增4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6-17 21:42 浏览量: 2841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公布2021年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申报的4个专业建设点全部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截至目前,学院的7个本科生专业,除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2021年新设),其余全部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序号

专业名称

获批等级

获批年度

1

工业工程

国家级

2019

2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国家级

2020

3

工商管理

国家级

2021

4

会计学

国家级

2021

5

国际经济与贸易

国家级

2021

6

金融学

国家级

2021

经济与管理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本科生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工作,持续推进传统专业转型升级,凝练专业特色方向,不断鼓励教师参与课程、教材、教改、实践等教学资源建设,加强产教融合系统育人,提升本科专业建设水平,不断推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未来,学院将紧紧围绕建设一流学院与一流学科目标,按照“补短板、长优势、强特色”发展思路,以制度创新为突破口,统筹推进人才培养机制、科研管理机制和学院治理机制等方面的改革,紧抓“十四五”建设关键期,形成与一流学院、一流学科相适应的高水平师资队伍、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高水平科研产出以及现代学院治理结构,为跻身拥有世界一流学科的高水平商学院打下坚实基础。

出品丨新媒体中心

来源丨教学管理办公室

值班编辑丨李文琪

责任编辑丨陈思华 郑莹菲

审核丨邓晶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