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学生素拓感想-vol.09 金山 | 扬青春正气,展南航风采!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1-07 18:22 浏览量: 2202

扬青春正气,展南航风采

-金山-

NUAA-MBA、MEM、MPAcc

repeated day in and day out.

成功就是日复一日那一点点小小努力的积累。

素拓感想

秋高气爽,金秋十月,迎来我研究生生涯开学典礼的第一课,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大有一种“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的气势。回首过往,本科毕业已六年有余,大一新生军训的场景也逐渐模糊,从未奢望还有机会再次踏入校园,与同学们一起参加研究生开学典礼,感受莘莘学子的激情澎湃。此时的我借用文字记录这难以言说的情感,内心多种情感交织,感性与理性并存,深感幸福来得突然,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

01

NUAA

可亲可爱的同学们点亮了研究生生活的第一束光。都说MBA生活除了学习,更多是社交,充分感受到了每一位同学的热情,尤其是从6月份就开始期待这一场大型网友见面,现场的气势浩大,大家来自各行各业,有来自政府机关,有来自金融证券,有创业骨干,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齐聚大礼堂,似神仙打架一般,让整个开学典礼的现场光彩熠熠。

02

MBA.MEM.MPAcc

明星校友为工作、学习和未来指明了方向。童总、康总都是各自领域的杰出代表,能有这样的企业导师在台上分享自己的人生阅历和经验教训,是难得的学习机会,每一张ppt都是浓缩的精华,尤其是康总的最后几张ppt,发人深省,鞭辟入里。

03

如有时光机器,我愿意再回到10月6号那天,重新开始我的开学典礼,再次感受大家的热情和能量,青春正当时,我航有风采!

南航经管学院教育培训中心

文字、图片丨金山

排版丨管伟

校对丨黄芮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