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国发院EMBA论坛第24期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2019-08-19 15:41 浏览量: 2293

EMBAChina网讯】

北大国发院EMBA论坛第24期

张黎:

新常态经济下的

营销实践和客户需求导向的思考模式

在市场变化加剧、经济增长放缓的背景下,原有的商业模式不断被打破,转型升级。企业不得不重新思考自己的营销理念和实践,构建新的市场营销模式至关重要。8月30日,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发树讲习教授、营销专家张黎教授将结合企业的业务增长方式和业务类型等问题,带领企业家共同思考为什么要将洞悉客户需求和体验放在比以往都更加重要的地位?如何洞悉客户的需求?有哪些优秀实践和教训?讲座将从营销的角度总结和介绍目前学术、咨询和业界对企业营销实践的再思考,深入解读新常态经济下的营销实践和客户需求导向的思考模式。

北大国发院EMBA论坛简介

EMBA论坛是北大国发院的高端品牌活动之一,自创办以来,周其仁教授、黄益平教授、汪丁丁教授等众多学术界大咖以其卓越的学识见解,为EMBA同学、校友和潜在申请人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的思想盛宴。

议程

2019年8月30 日 (周五)

19:00-21:00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致福轩大教室

活动流程

19:00-19:20

柴豫荣博士主持并介绍北大国发院

19:20-20:40

张黎教授主题讲座:

新常态经济下的营销实践和客户需求导向的思考模式

20:40-21:00

互动问答Q&A

21:00-21:15

国发院EMBA项目说明

报名方式

请识别以下二维码进行报名。

1. 此活动采取报名审核、定向邀请制,谢绝空降。

2. 8月28日下午6点,截止报名。

3. 请本人凭确认短信,签到入场。未经报名确认,谢绝携带他人(包括儿童)入场。

4. 迟到者,不予保留座位。

5. 除了通过北大国发院的公众号报名和确认之外,其他社会公众号转发的确认均无效。

教授嘉宾

张黎教授: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发树讲席教授,于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商学院和人类生态学院取得博士学位。张黎教授拥有丰富的*经验与深厚的学术造诣。主要的研究领域为消费者行为,特别是从消费者角度进行的品牌延伸研究和消费者感知模式等,及营销渠道成员关系,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多篇相关领域论文。

教学专注于硕博研究生、MBA、EMBA、本科生和公司营销管理培训相关课程。此外,参与授课及咨询项目的机构还包括美国、欧洲及亚洲的几十所商学院、拜耳制药、一汽大众总部、宝马中国、三一重工(长沙)、中国石油集团、中国银行总部、万科地产、金佰利中国公司、太古集团(中国)、三元乳品、中粮集团总部、中粮屯河、泰康人寿总部、环球资源集团、奥美(中国)、伟达公关(中国)、北京晚报、西门子(中国)、Sony中国、诺基亚中国、Intel中国、惠普中国、安利中国、中视体育。

北大国发院EMBA

项目特色

独一无二的北大朗润园

北大国发院EMBA上课在北大未名湖畔的皇家园林——朗润园,具有200年历史,是保存最完好的圆明园附园,与未名湖、博雅塔等并列为北大地标。

可遇不可求的超级导师

林毅夫、张维迎、周其仁、姚洋、黄益平、陈春花、杨壮、胡大源、张黎、马浩、宫玉振,更有超强授课阵容,与大师同行,时不我待。

遥遥领先的国家智库

北大国发院是国家重要智库,重量级智囊人物云集,在高校智库中遥遥领先。智库中的EMBA先见国家发展之势,先谙产业变迁之律。

与时俱进19年的EMBA课程

北大国发院2000年开办中国首期EMBA,必修课程19年打磨、特色课程19年与时俱进。EMBA课程架构以系统知识、文化积淀、前瞻判断、创新技术、全球视野为体系,形成了内省、远见、创新、团队、行动五大模块。

政商学全球汇聚的朗润校友

北大国发院同时开展本硕博、MBA、EMBA、EDP、DPS、木兰学院等项目教学,并承办南南学院,培养全球发展中国家政府与国际组织成员。25年积淀,北大国发院政商学三界汇聚,朗润人遍布全球。

编辑:姚家珍

北大国发院EMBA

2020级招生火热进行中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