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张骁教授应邀为经管院作学术报告讲座

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2-08 07:00 浏览量: 3565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12月5日上午,南京大学张骁教授受邀至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303会议室与师生们交流,并以“国家级课题申报中的常见问题”为题作学术报告。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臧强,副院长王玉东,企业管理系、应用经济系以及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多位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本次活动由王玉东主持。

交流

报告

会议开始后,张骁首先介绍了自科基金、社科基金以及教育部基金的特色和偏重点,并重点介绍了自科基金的理论重要性和风险性。接着,张骁对多种项目申报书和结题报告的具体要求以及成果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此之后,张骁就基金撰写过程中的常见误区(包括格式,篇幅,情景特色等)进行了一一讲解。最后,张骁结合自身的自科项目经历、社科项目经历和教育部项目经历详细讲解了基金撰写出彩的五大原则。

论坛尾声,张骁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并与提问者积极沟通交流。院长助理段光对本次紫金工商管理论坛系列讲座进行了简要总结,并感谢了张骁的精彩分享。

出品|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平台

图文|周空

编辑|汪晓雅

审核|任玉

经管院微信号|NUSTjingguanxueyuan

微信搜索|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