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百年党史践初心 铸魂育人担使命”新教工主题红色教育活动

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2-08 07:00 浏览量: 2735

#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

2021年12月2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近五年入职新教工赴红色李巷教育基地和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开展“青椒铸魂”系列活动之“百年党史践初心 铸魂育人担使命”主题红色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臧强、副书记游鹏,副院长徐新艳,以及新教工等30余人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机关党支部承办,全体支部成员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30,老师们来到位于溧水区白马镇的苏南“小延安”——红色李巷教育基地,在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全面学习发生在李巷村的抗战历史,重温当年革命先烈在此战斗的英勇事迹,感悟红色精神穿越时代的伟大感召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臧强做动员讲话,他向老师们介绍了学院组织此次活动的初衷,表达对全体“青椒”的关心,勉励老师们汲取红色精神的力量,立足教师岗位,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四有”好老师。

随后,全体成员在李巷村开展了别开生面的打卡闯关“沉浸式”学习,成员们分成三组,在李巷村开展了学习、打卡PK。通过对任务的挑战、完成,再次对李巷的历史深入学习,青年教师们也在活动过程进一步增进了彼此间的认识和熟悉。

下午,全体成员前往位于紫金山北麓的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中、美、苏等国空军在中华大地上联合抗击侵华日军的英勇历史。

此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同时也是经济管理学院打造师生满意的服务型机关的一次实践。学院围绕青年教师的集体融入、个人成长,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和谐文化氛围的推进,还将继续积极探索新方式、新途径。

出品|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平台

图文|张建红

编辑|汪晓雅

审核|任玉

经管院微信号|NUSTjingguanxueyuan

微信搜索|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