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 | 思源之旅

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3-25 11:30 浏览量: 3377

MBAChina网讯】回首——再次相聚

母校简介

山西省怀仁一中,创建于1955年,是山西省首所示范高中。学校现有三个校区,其中迎宾校区(老校区)是一所公办二十四轨制的高中学校,云东中学是新建的股份合作制学校,云东北校区是2010年新建的云东中学毕业班教学基地。

学习师资力量雄厚,以学生为本。

学校正门——清华门

64年求索躬行

4年风雨砺洗

校训:崇学,尚美,求实,创新

学风:勤学,诚朴,自强,奋进

教风:博学,精研,美德,奉献

教学模式:“三三五”课堂

辅导原则:“到人到题”

思源——实践过程

准备工作

我们团队先精心制作了去做宣讲PPT,提前给学弟学妹们准备了南京理工大学的明信片。

在1月23日以手机短信的方式对中学老师送出了新年祝福,同时询问了高三年级的开学时间,并与老师预约返校探访。

经过统筹安排,我们定于1月27日前往怀仁一中进行回访宣传。

拜访老师

敬爱的老师,谢谢您以辛勤的汗水陪伴了我们三年,陪着我们度过了高考,愿您所有的日子都充满着幸福、欢乐与温馨!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

进行讲座

宣讲过程:

1.由于三个大学在一个班级宣讲,在听其他大学宣讲时,我们在思考,南理工与他们大学相比,有什么特别的优势和特色可以吸引到学弟学妹们。

2.宣讲时我们利用班里的数字教学设施播放了南京理工大学的宣传片,同时辅以一定的配合讲解。

3.为方便解答学弟学妹们的问题,我们留下联系方式,并创建了QQ群,建立长期的交流机制。

这一次的寒假重返母校活动,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可以帮助学弟学妹们,回报母校,也可以锻炼自己,除此之外,我还能全面地了解南京理工大学,借此次活动之机,我看到了一个如此出众的南京理工大学,我更加的为我是一名南理学子而感到自豪!

我们有很长的路去成长,愿我们都能有着最光辉的未来,用真情回报母校!南京理工大学同样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会和南京理工大学一起不懈努力,铸就辉煌的未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