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中心教师赴江苏移动调研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21-10-21 09:31 浏览量: 5397
20211020日下午,MBA教育中心彭英教授带队前往江苏移动市场部,就团队当前的科研、教学、教材建设,与运营商生产实践的结合展开调研。江苏移动省公司市场经营部副总经理徐光先生热情接待了彭老师一行。徐总首先回顾了江苏移动的发展历史。江苏移动是中国移动有限公司在江苏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前身为1992年成立的江苏省移动通信公司,隶属于原江苏省邮电管理局。依托多年来专注基础电信领域,江苏移动在机制、管理、服务、技术、业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发展。徐总讲解了智能时代,大数据、云计算、AI等前沿技术的应用进展,高度肯定了人工智能为人们生活带来的巨变,同时指出应注意信息安全和商业数据的规范使用。在列举运营商的渠道类别和触点管理的基础上,以江苏移动掌上营业厅为例,介绍了“千人千面”的个性化内容及其实现路径。最后,他勉励在校的研究生同学,学好专业知识,做好即将步入职场的心理准备和能力储备,立大志,为通信业未来的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