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短视频创作大赛一等奖作品:陈欣苗,邵湘绮,罗卓盈,金恩惠,郑静颖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21-06-29 08:38 浏览量: 10586

为庆祝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十周年,本片介绍了南邮MBA项目的起源、发展、定位和战略目标。视频的灵感来源于当代大学生们所熟知的“青年大学习”,借鉴了其中特色鲜明的结构和符号,采用第一视角,让人身临其境,倍感亲切,具有互动性和趣味性。生动活泼的真人讲解打破了以往宣传片官方严肃的调性,结构紧凑、节奏明快,集中展示了三牌楼校区的美丽风光以及MBA教育中心的舒适环境。短视频能让人在碎片化的时间中了解南邮MBA,同时也起到了宣传南邮MBA品牌的作用。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