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短视频创作大赛二等奖作品:王双,王自然,白贇,许寒池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21-06-19 08:38 浏览量: 4482

也许,你也在某一时刻,被看似遥不可及的星星打动?

可你不知道的是,星星也在等待,希望你与“它”比肩同行。

《你好,学姐!》的创意来源于芸芸管院学子对MBA的憧憬。视频中的两位主角,演绎的不仅仅是一段关于青春、关于奋斗的追求,更象征着管院学子对MBA的向往和追逐。

《你好,学姐!》以默片的形式,上演了一段大学校园里的青涩追求。

正如视频所见,我们的主人公(陈圣武饰),起初不学无术,但在邂逅了一位优秀的南邮MBA学姐(蒋颖饰)后,被她身上的优秀气质深深地吸引,决心改变,考入MBA。寒来暑往,主人公在学习的路上道阻且长,每每坚持不住,便望向前方学姐的倩影。那看似遥不可及的人,何时能够站到她的身边?终于,主人公考入了南邮MBA,他也终于勇敢地坐到学姐的身边,向她递上一句“学姐,你好!”。

看到这里,不难发现,影片的两位主人公分别象征着南邮MBA和莘莘学子。“套路”虽小,却直击人心。我们团队借助这样一个简单的爱情故事,试图描绘出在青春奋斗路程上渺小却不放弃的我们。“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为了比肩更优秀的人,趁年轻,在路上。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