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中心任课教师介绍:Keh Kwek(MBA企业导师)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21-06-03 08:38 浏览量: 4472

Keh Kwek(美国), 教授,南京胜特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南京邮电大学MBA企业导师,纽约理工大学南京校区前校长兼管理学院(南京校区和北京校区)院长,国际商学院协会(AACSB)会员,休斯顿大学金融学士(Summa Cum Laude),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Stern School of Business)金融硕士(MBA- Finance),研究领域涉及金融、管理以及市场营销。

企业工作经历:

1989年担任纽约摩根大通银行(全球财富100强企业)副总裁,管理超过20亿美元的业务审查以及1千万美元的营销预算,负责零售银行企业战略规划,在全美范围内推广银行进驻商店计划,全面负责银行战略规划框架的搭建以及具体实施。

2000年担任纽约Tillinghast-Towers Perrin公司高级管理顾问,负责市场推广和企业C轮融资,主导并实施分销策略,为公司实现1千万美元的收益。2004年担任澳大利亚悉尼Masfin投资管理公司执行董事,为众多企业客户提供战略发展规划、企业组织架构评估和重组、市场营销和财务管理咨询、以及包括上市(IPO)在内的财务咨询服务。2008年担任美国休斯顿4U System公司首席执行官,为科技类创业公司提供商业计划咨询服务,管理公司的战略规划、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业务发展、人力资源管理、企业运营管理以及客户服务等。

2009年至今,曾担任中国多家公司的企业管理顾问,包括南京瑞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福建世博展览商务有限公司、福建维锐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朗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并且担任南京睿致贸易有限公司董事。2019年底在江苏南京创立了胜特咨询服务有限公司(SeaLand Consulting ServicesCo., Ltd)。胜特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咨询和教育公司,专注服务于处于“一带一路”地区的客户。

公司的四大业务是企业咨询、留学咨询、艺术教育以及语言文化交流。

高校工作经历:2009年起担任美国纽约理工大学(NYIT)南京校区校长(NYIT与南京邮电大学合作办学项目,拥有全职外籍教师35人,中国兼职教师80人,在校生1400余人)、NYIT管理学院南京校区和北京校区院长(NYIT与中国传媒大学合作办学机构)。

在职期间,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机构的教学管理、师生管理、以及管理学院的学术管理。

担任国际贸易专业、财务管理专业以及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的专业核心课程教师,主要教授课程包括金融管理、公司理财、国际金融管理、商业创新与研究、商业政策及战略等,被学生评为NYIT全球校区前10%最受欢迎的教授之一。

于此同时,Keh Kwek教授注重“产学研”相结合,积极构建学校与企业的紧密联系,成立NYIT管理咨询委员会,多家企业单位的高管以及高校优秀教师成为该委员会的成员,每年定期举办相关利益者大会、国际产业大会等活动,促进了高校与企业的紧密合作,共同培养社会需要的优秀人才。

Keh Kwek教授是国际商学院(AACSB)会员。

国际商学院协会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商学院和会计项目非政府认证机构,自1919年开始推行高等管理教育认证。AACSB教育认证制度之严、标准之高,冠居全球,是商学教育达到世界级水平的重要标志。目前中国大陆仅32所大学获此认证(占中国大陆高校总数的2%)。作为纽约理工大学AACSB认证管理团队的重要成员,Keh Kwek教授成功领导了NYIT南京校区和北京校区AACSB首次认证和后续认证更新工作,为纽约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成功完成AACSB首次认证(2015年)以及获得认证更新(2020年)做出了杰出贡献。

Keh Kwek 教授于2012年获得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参加的活动

2018年5月5日,Keh Kwek 教授在中国传媒大学举办第二届国际产业大会并担任大会主持人。

2018年12月1日,纽约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在南京邮电大学举办第七届年度管理咨询委员会以及利益相关者大会。

Keh Kwek教授组织并主持了上述大会。

2020年11月7日,Keh Kwek教授受邀参加第十五届中国玻璃工业节能环保论坛(江苏盐城)并担任压轴演讲嘉宾,演讲主题为“转型-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战略”。

2021年5月24日,Keh Kwek教授出席海南三亚学院管理学院学术分享会并发表演讲,演讲主题为“当代中国大学生的必备素养和技能”; 25日受邀参观访问海南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