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商学院3门教材喜获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21-10-12 17:09 浏览量: 2424

10月12日,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表彰会隆重举行。南京大学商学院赵曙明、张正堂、程德俊老师主编的《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第二版)》获得高等教育类一等奖,洪银兴老师主编的《新编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教程》和陈传明老师主编的《管理学》获得高等教育类二等奖。

商学院获奖教材

全国教材建设奖评选于2020年首次开展。该奖项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首次设立的全面覆盖教材建设各领域的专门奖励项目,也是全国教材建设领域的最高奖。全国教材建设奖由国家教材委员会主办、教育部承办,每四年评选一次,对各级各类优秀教材和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近年来,商学院扎实推进教材编写工作,积极参与国家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坚持价值塑造、学科专业、课程思政、特色创建相结合,将教材质量落实到学科里,体现学院特色和专业特色。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紧密结合高等教育发展新趋势,用心打造培根铸魂、启智增慧、具有中国特色的高水平教材,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重要保障。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