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小小南大人,播种创意与爱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18-07-10 10:58 浏览量: 4626

MBAChina网讯】7月7日,第三届小小南大人在欢声笑语中热闹举行。围绕“创意与爱”的主题,将爱心以及对未来憧憬的种子种在孩子们的心里,陪伴小小南大人从容而持续的成长!让我们跟随镜头来回顾那些精彩瞬间吧!

begin:

跃跃欲试等待开场

在展板前留下温馨而美好的瞬间

小天使

捧上一个个爱心餐盒

获得一枚枚励志阳光徽章

南京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韩顺平教授为活动做精彩致辞。他用历史上的“南大人”、身边的“南大人”为现场的小朋友树立榜样,寄语孩子们努力学习、茁壮成长为“未来南大人”!

南京大学EMBA、国际MBA教育中心主任张文红教授用“爸爸妈妈在商学院学习哪些课”“平时如何做作业”等一系列问题来引发小朋友们的思考。小小南大人纯真的童言童语为现场带来阵阵笑声,父母的言传身教是孩子成长中最重要的养料。

小小设计师——创意百分百

中心高级助理主任罗伊丽老师带来“知南大 看世界”小课堂。小朋友们听故事、长知识、拓视野,为设计收集创意元素。

大家纷纷变身小小设计师,手握画笔挥洒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观察员们从沟通协作能力、创意等方面为孩子们进行全面评估。小组成员齐展示,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满满“未来力”。成品绚烂多彩,让人眼前一亮!

爱心少年助力公益——让爱传承

爱心公益环节,我们一起回顾中心多年来的公益事迹,引领孩子们感受大爱的温暖力量。中心叶昊老师分享了此前在四川会理公益行动的所见所闻,让小小南大人认识了一群在大山深处的孩子。他们生存成长的环境虽与我们不同,但一样充满对世界的好奇,一样需要知识的浇灌,一样渴望爱的呵护。

会理县心星阳光希望小学食堂已落成,但餐具尚未统一配备好;普格县向阳乡久爱阳光希望小学需自备餐碗,而学生以彝族为主,大多经济状况不好。在了解到这样的实际需求后,我们发起了此次爱心餐盒捐赠的倡议。

总计收到捐赠餐盒共209件,孩子们这份沉甸甸的爱心将帮助改善两所希望小学的用餐状况,感谢每一位满怀爱的小小南大人!

励志阳光助学基金运营总监韦宇群先生,同时也是南大2010级国际EMBA校友。他与大家分享了EMBA校友的爱心事迹及希望小学师资匮乏的现状。公益之路任重道远,感谢小小南大人这份对爱的传承!同时感谢南京大学国际EMBA16级创新班对两所学校餐碗(410个)、体育用品等物资的捐赠,谢谢大家的爱心贡献!

荣耀时刻 爱心见证

每个成长瞬间都深刻而美丽,

一场创意与爱的风暴,

让孩子们收获满满!

祝贺每一位小小南大人,

感谢每一个家庭的到来!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