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职业发展部圆满举行主题分享会暨2017级新成员见面会 2017/09/8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17-09-08 00:00 浏览量: 2964

201792日下午16:30,南大商学院MBA联合会职业发展部组织开展主题分享会暨2017级新成员见面会。MBA中心朱梅老师、MBA联合会主席郭欢欢、副主席朱敏(分管职发部)、职发部3位部长及2017级新成员相聚一堂,交流探讨,为如何更好的打造南大MBA职业发展平台献计献策。本次会议由职发部部长何丽主持。

活动伊始,职发部2017级新成员一一上台发言做自我介绍。MBA中心朱梅老师对2017级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与大家共同交流职发部的职责的同时,对部门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希望职发部通过问卷调查等多种方式,逐步建立MBA在读同学简历库;二是加强与优质企业的沟通合作,建立优质企业库;三是强化资源整合,搭建学校与企业、企业与学生的沟通平台;四是开展移动课堂、实习基地、HR沙龙等活动,提升MBA学生的职业素养。

随后,MBA联合会主席郭欢欢发表了讲话。她提到能够加入南京大学MBA联合会职业发展部,是一次非常难得的跨行业、跨专业、跨岗位的沟通交流的机会。对于职发部的成员来说,在服务好MBA同学的同时,也是对个人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历练,她鼓励新同学充分发挥个人所长、为部门发展贡献力量。

紧接着,联合会副主席朱敏结合MBA中心的要求以及本年度工作计划,阐述了职发部的宗旨、架构及工作模式,使全体成员进一步明晰了部门工作重点。

最后是2017E班刘华惠同学带来的主题分享——“猎头对你说。华惠同学拥有10多年民企和国企HR管理经验,如今担任知名猎头公司智联招聘的团队项目经理。她从自己的职场发展心得谈起,向大家娓娓道来兼职vs全职、被动VS主动、跟谁谈?35岁现象、就业规划等方面的经验体会,大家听得全神贯注。由于干货满满,华惠同学的分享一直持续到6点半才告一段落。

本次活动既是一次迎新活动,又是本学年的工作动员会。随着越来越多的精英加入,新的一年职发部必将发挥更大的作用和价值,不遗余力积极搭建沟通平台、助力同学成长、真诚做好服务。职发部小伙伴已经准备好了,你们呢?

供稿:17D孟婷

拍照:17C徐睿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