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南京林业大学:国泰安数据库与财经论文写作报告

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0-22 11:10 浏览量: 4523

MBAChina网讯】

南京林业大学讲座国泰安数据库与财经论文写作报 告 人:苏飞

报告时间:2018年10月22日上午10:00

报告地点:经济管理学院机房专家简介苏飞,副教授。

2017年获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金融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兴趣是金融市场微观结构、行为金融和金融风险管理。

2013年-2015年曾任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商学院特聘助理研究员和金融研究中心成员。苏飞博士的研究成果发表在领域内权威英文期刊和顶尖中文期刊,例如Journal of Financial Econometrics,Pacific-Basin Finance Journal,Economic Modelling、Cognitive Computation和《国际金融研究》,并多次受邀在国际著名学术会议做学术汇报,如Auckland Finance Meeting,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pplied Financial Econometrics等。

其中发表在《安徽大学学部(社会科学版)》关于中国外汇市场的论文被人大报刊索引全文转载,并入选美国国际经济理论与应用学会(International Research Association for Economics Theory and Applications)编撰的《2013年度中国最有代表性的100篇经济管理学学术论文》。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