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专家报告公益行”第二期!《新时代新能源储能技术——机遇与挑战》

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06-11 09:21 浏览量: 6596

强化能源转型革命建立清洁能源体系优先配置储能设施打造能源安全格局

新能源储能技术是发展清洁能源和智慧电网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和基本成型以后,能源转型革命在新时代背景下,将迎接怎样的挑战和机遇?

6月11日20:00-21:00,东北大学骆文彬教授直播开讲《新时代新能源储能技术——机遇与挑战》,愿与你在这场报告的相逢中共同探寻答案。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