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 喜讯|南昌大学代表队租加聚项目荣获“光明优倍”杯2018(第十六届)中国MBA创

南昌大学
2018-06-21 00:00 浏览量: 3486

[喜讯] 南昌大学代表队租加聚项目荣获光明优倍2018(第十六届)中国MBA创业大赛中东部赛区决赛三等奖

2018年 6月9日,“光明优倍”杯2018(第十六届)中国MBA创业大赛中东部赛区决赛在同济大学隆重举行。本届中国MBA创业大赛中东部赛区比赛于2018年3月启动,约有60支MBA学生和校友的创业团队报名参赛,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8支团队进入了本次中东部赛区决赛。其参赛项目涵盖了“家居服务”、“大健康”、“智能制造”、“节能环保”、“3D打印技术”、“大数据”、“互联网”、“机器人”等多个领域。

恭喜我校MBA中心学生黄辉亮、张旺新、郭君、郭继俊在本次中东部MBA创业大赛决赛中,获得三等奖,同时感谢MBA中心苏海涛教授、张和平教授,以及同济大学邵鲁宁教授对此项目的全程指导。期望MBA中心学子勇往直前,大胆创新,理论联系实际,争创更大佳绩。

我校参赛队员郭军现场讲解租加聚项目

参赛队员就租加聚项目可行性接受评委答辩

参赛队员与评委周杰老师合影留念

各兄弟院校、评委、嘉宾及同学全家福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