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喜获第六届日日顺创客训练营奖项

华北电力大学(北京)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2-29 19:39 浏览量: 2534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为拓展学习资源、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经济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组织学生参加由中国物流学会、日日顺供应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2021第六届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活动。我院参赛队伍由刘达、罗燊担任课题导师,王怡老师担任组织工作。经过多轮选拔,我院两只队伍从20余所高校近百组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由物流管理专业魏文斌、杜威、姜文宇、王涵、卿双玲、莫馥榕,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廖宇昕、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的姚鹏飞、蒋豪完成的“基于场景物流的海尔E居小程序建设”获银奖;物流管理专业王颂尧、檀鑫鑫、张欧婷、蔡蕾完成的“汽车备件仓库利用率和人均效率提升”获铜奖;马博宇、马秀飞、周妍的团队在所属小组中获第四名;刘达与罗燊两位老师获“卓越导师”称号。

获奖情况

本次是我校第一次参加日日顺创客训练营。荣誉的背后是学生和指导教师们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的历程。7月29日,我院派出参赛代表前往青岛日日顺供应链基地参加实践活动。学生近距离观摩参观大件物流入库、拣选、出库等流程与设备使用方式。在小组讨论环节中,参营学生利用所学知识针对企业导师们设置的课题搭建基本框架和思路,获得了较高评价。

我院学生杜威在开营仪式作为训练营代表接过营旗

我院参营学生讨论

参赛过程中,指导老师与学生各司其职。指导老师多次组织小组研讨,为学生答疑解惑,也实现了教学相长。在提交成果前,指导老师组织集中展示,王怡、张健、张国维等老师作为评审专家提出了宝贵意见。学生充分发挥自身才智,思考问题时积极踊跃、乐于表达。学生表示,通过本次训练营,不仅将课堂所学运用到了项目研讨中,而且锻炼了自己的表达能力和思考能力,收获很大。接下来,获奖的两个课题将进入“IPO产”落地孵化阶段,参赛团队将继续努力,争取再创佳绩。

END

关注你我

关注你我的经彩年华

编辑 吴桐

审核 李文姝郭分浩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