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学商学院顺利举办“夯实团建基础,共庆祖国华诞”主题团日活动

宁波大学商学院
2022-10-03 15:06 浏览量: 3349

10月1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我院团委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夯实团建基础,共庆祖国华诞”主题团日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成员包括团委、学生会干部,以及学院团支书共计八十余人,活动由学院团委副书记章舒怡老师主持。

活动开始,全体成员起立面对国旗唱国歌,字字铿锵,声声有力,唱出对祖国的敬爱之情。曲毕,学生干部带领参会人员重温入团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短短几行字,道出了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宣誓结束后,师生共同观看《第九个烈士纪念日:丰碑常在 英魂永驻》影片,缅怀英烈,在场师生感触颇深,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越来越好。

团日活动中,章舒怡介绍了我院的主题团日活动、“示范性团支部”培育申报、新团员的培育与发展、先进团支部与个人评优等团学工作内容,为我院团学工作的后续开展奠定基础

最后,全体成员与国旗合影,迎接祖国崭新的一年!

本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激发团员青年的爱国热情,也进一步推动学院团支部的建设发展,更好发挥班级团支部团结优秀青年、引领青年奋进的作用,为我院青年学生成才成长指引方向

宁波大学商学院

弘扬商贸文化打造商界精英

来源 / 商院学工之窗

转载 / 郑程浩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宁波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