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动态 | 我院为老党员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宁波大学商学院
2021-06-29 20:30 浏览量: 6198

为深化贯彻落实中组部和省委、市委组织部通知精神,高质量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切实传递党的关爱,充分发挥纪念章激励作用。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于6月28日在包玉书科学楼11号楼103会议室为退休老党员谢华民老师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仪式由院党委书记史宏协主持,院党委副书记韩雯琛、学院教师代表、离退休教师代表共同参加。

据悉,谢老师于1961年7月1日入党,党龄已有60年。她对学院的贴心安排表示感谢,表达了对党的热爱,感恩党的关怀;她谈到自己当年入党宣誓的情景,至今回想起来仍记忆犹新、心潮澎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她在现在的幸福生活中时刻感受到知足、光荣和自豪。

接着,史书记向在场的离退休老教师们汇报了商学院当前的发展现状、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十四五规划前景,在场教师们听后都感到非常振奋和自豪,对商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

此次学院以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契机,切实传递党内温暖关怀,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与此同时,激励着学院教师们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奋进,不辜负每一代宁大人打下的坚实基础和殷殷期望。

宁波大学商学院

弘扬商贸文化打造商界精英

来源 / 党政办 吕承烨

排版/ 王晨菲

欢迎投稿,来稿发送至

nbusxy@sina.com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