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学商学院顺利召开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宁波大学商学院
2019-05-31 10:59 浏览量: 3821

MBAChina网讯】为了扎实推进学院毕业季的相关学生工作,5月29日下午,在包玉书科学楼11号楼418教室顺利召开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韩雯琛、教务办主任江蓉、毕业班全体班主任、以及学院学工*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陈彬主持。

会议上,学工办辅导员章舒怡详细讲解了2019届毕业生毕业安排;学工办辅导员王凡就学生离校、签约、户口、报到证等相关手续和事宜给班主任进行了培训;教务办主任江蓉介绍了毕业生的延毕情况和休学情况。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韩雯琛进行了总结讲话,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模式的变化,强调了每个班落实了一名辅导员和班主任共同带班,强调了毕业季辅导员班主任要加强联系,做好对学生的人文关怀,提高学生对母校的满意度,确保校友安全,文明,有序离校。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各班班主任和辅导员的有效沟通,有利于促进下阶段毕业生工作更好开展。

编辑:

(本文转载自宁波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