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通知 | 商学院2017-2018学年绣山清寒奖学金补申请通知

宁波大学商学院
2018-10-23 21:24 浏览量: 2263

现学院有绣山清寒奖学金4个名额空缺,面向全院2017-2018学年贫困建档同学开放申请,奖金3000元,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 本学年内参加A类学科竞赛获得国家二等奖以上、A类学科竞赛获得省级一等奖以上、B类学科竞赛获得国家一等奖以上;

■ 本学年内科研成果在B类以上核心期刊以第一作者发表;

■ 本学年学习积点分名次在同专业年级前15%

符合1、2者优先予以评定,面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同等条件下,学习优秀者优先。

请符合条件且需要申请的同学,填写《个人申请表》《汇总表》(点击“阅读原文”获取表格)

【电子版】

本周四中午13:00,以“绣山奖学金补申请+姓名”命名,发送至sunjianwei@nbu.edu.cn

【纸质版】

本周四中午13:00前,交至学工办403办公室

时间紧急,逾期视为放弃资格。

【特别提醒】

此次绣山补申请,面向全院2017-2018学年贫困建档同学开放申请。只获得了校级特、一、二、三等奖学金的同学申请优先进行评定,奖金就高,荣誉兼得名额还有剩余的情况下会按照评定规则顺延至其他申请的同学,荣誉、奖金兼得

感谢信及网上申请先不进行,等学院最终名单公示后再补上。

宁波大学商学院

弘扬商贸文化 打造商界精英

来源 / 学工办

排版 / 王玉聪

欢迎投稿,来稿发送至

nbusxy@sina.com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微信号:nbusxy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