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新华部商学院获2项省教学成果奖,取得新突破

新华都商学院
2022-10-20 00:00 浏览量: 4796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福建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新华部商学院2项成果获奖。分别是林萍教授、耿庆峰教授等人完成的《“本土情怀、国际视野”地方应用型商科人才培养十年探索与实践》和郑云坚教授等人完成的《“六位一体”产教深度融合MBA案例教学体系构建与实践》,实现了学院省级教学成果奖的零突破。

新华都商学院2022年省教学成果奖获奖成果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据悉,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是由政府设立的较高级别的业务类奖励,用于表彰在高等教育领域取得显著成果的集体和个人,是彰显各高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和教育教学改革最新成果的重要指标。此次在省级教学成果奖项上的新突破,是学院长期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不断提升内涵建设的体现,充分展示了学院近年来在扎实推进教学改革、持续深化内涵建设、全面推动国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特色与成效。

下一步学院将充分发挥教学成果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重要导向作用,引导师生积极投入到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及实践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完善教育教学机制,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和成效。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新华部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