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信息 | 2018年第十一届南开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生学术论坛

南开大学校友会
2018-07-06 11:26 浏览量: 3272

第十一届南开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

博士生学术论坛

本次学术论坛将以“‘共享经济’背景下管理科学领域的变革与趋势”为主题,为来自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天津理工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天津财经大学等高校管理科学领域的师生搭建一个跨校际的交流平台,共同探讨该领域的若干前沿问题,旨在拓宽博士生的学术视野,激发博士生的创新思维,全面提高博士生培养质量。

会议日程安排

主办单位:南开大学研究生院 南开大学商学院

承办单位:南开大学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

论坛地点:南开大学商学院B1003

论坛日期:2018年7月7日-7月8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