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首都师范大学MPA调剂公告

MBAChina
2015-02-25 15:17 浏览量: 1677

MBAChina网讯】首都师范大学管理学院2015年MPA(双证)招生有部分名额可供调剂,真诚欢迎各位考生调剂首都师范大学管理学院。

  

首都师范大学管理学院办学层次齐全、学科特色鲜明、人文气息浓郁,注重国际化与本土化的管理理论研究,并紧密联系实践。MPA教育中心现拥有一批毕业于著名大学公共管理专业的博士、博士后,一批国内外知名的专家学者、政界商界精英成为学院的兼职教授或研究生导师,形成一支职称结构合理、年轻化、专业化、教学经验丰富、科研能力强、与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联系紧密的高层次的教学科研队伍,建有多个MPA产、学、研实习基地,并与加拿大等国外大学签订双学位培养模式。

  

一、申请调剂基本条件

  

1.初试成绩满足2015年国家复试分数线(A类)要求;

  

2.外国语语种为英语。

  

二、复试内容

  

复试包括面试与笔试,主要考察考生公共管理专业知识水平及实践运用能力。详见学校公布的复试方案。

  

三、 调剂方式 :

  

凡有意调剂到首都师范大学管理学院的考生,请先到首师大研究生院网站的申请调剂预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并下载填写附件表格发送到邮箱2592@cnu.edu.cn.。


欲了解更多MPA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mpa/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