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国际合作项目博士研究生官东、官姿言联合向学院捐赠抗疫物资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
2022-05-24 07:51 浏览量: 2650

5月20日,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学院采取相应措施积极开展防控保障各项工作有效进行。学院与巴黎九大联合培养2019级、2020级博士研究生,广东湛江吉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官东先生、女儿官姿言女士热心关注学院,主动向学院捐赠了一批抗疫物资,助力学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官东先生、官姿言女士先后就读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与法国巴黎九大合作“PSL·巴黎九大高级工商管理博士项目(Executive DBA)”,父女两代人接力在一个学院攻读博士学位,共同谱写了“百战归来再读书”的佳话。同时,父女在全院师生同心战疫的过程中,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学子“情牵学院,心系师生”的大爱真情,展现了新时代民营企业家的社会情怀与责任担当。有了优秀学子的鼎力支持,全院师生员工必将更加坚定共克时艰的决心和信心,齐心协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赢得战疫的全面胜利。

目前,捐赠物资已全部送达学院,下一步将根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统筹安排使用,确保物资及时分配至抗疫工作一线、院内各部门及学生群体。5月21日,学院向两位博士研究生致感谢信,对他们千里驰援物资,为学院抗疫工作贡献力量的义行善举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北京国家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