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石油大学2014年MPAcc分数线

MBAChina
2014-04-17 16:14 浏览量: 2405

MBAChina网讯】西安石油大学是西北地区惟一一所以石油石化为特色的多科性普通高等学校,是陕西省人民政府和中国三大石油公司共建院校。1985年,学校开始与大庆石油学院、华东石油学院、西南石油学院等学校联合培养硕士学位研究生。1991年学院被批准为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并于次年开始招收和培养研究生。1999年,获得在职人员以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的授予资格;2001年,获得在职人员攻读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的授予资格。2003年经国家学位委员会批准,学校获得联合培养博士学位研究生授权。2010年获得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院校资格。 2013年学校获批为陕西省博士后创新基地。


西安石油大学2014年MPACC分数线公布:


会计: 170 / 41 / 82。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管理类联考备考交流群:416403790 / 205853940,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欲了解更多MPAcc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mpacc/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