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公管学院高培中心积极筹集资源助力疫情防控

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2022-01-09 20:12 浏览量: 3190

Health

Community

公管学院高培中心

积极助力疫情防控

同心抗疫

+ 众志成城,齐心协力防控疫情 +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陕西全省上下团结一心抗击新冠疫情的关键时刻,西安交通大学公管学院党委班子统筹部署,第一时间组织学院教师充分了解学生需求,倡议教师积极联系校友企业,筹措抗疫物资。

在学院高培中心马伟主任和张纯老师的联系沟通下,公管学院高培中心《私募投资PE资本运作班》校友王宝印董事长的陕西红星美羚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红星美羚”)积极响应,向西安市慈善会捐赠价值416万元的抗疫物资,并指定其中部分物资捐赠给母校西安交通大学。在教育基金会的积极沟通对接下,目前学校已接收到该批物资,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的物资支撑。西安交通大学公管学院高培中心积极与相关校友资源联系。此外,高培中心《私募投资PE资本运作班》在班委的积极组织下,为公管学院捐款7万元,用于西安交通大学公管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

公管学院向每一位为抗击疫情付出艰苦努力、做出贡献的交大人及社会爱心人士致敬!公管学院院友用实际行动强力支援西安疫情防控工作,充分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互爱精神,充分展现了西安交通大学校友企业家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政治自觉和家国情怀。

让我们用爱心与温暖

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合力

弘扬饮水思源精神

为迎接战“疫”全面胜利

继续贡献卓越的交大智慧和交大力量

- 同心共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欢迎关注西安交

通大学公管学院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