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特辑 | 加强校园疫情防控 凝心聚力共防疫

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1-11-15 19:30 浏览量: 1853

疫情速报

截至11月14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1347例(其中重症病例17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92332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8315例,现有疑似病例4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297645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46241人。

11月14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52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0例,含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本土病例32例,含12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4例,其中境外输入12例,本土2例(均在江西上饶市);当日转为确诊病例13例(境外输入1例);当日解除医学观察12例(境外输入10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521例(境外输入367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28945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12381例(出院12090例,死亡213例),澳门特别行政区77例(出院76例),台湾地区16487例(出院13742例,死亡848例)。

防疫日常

1正确佩戴口罩,注意咳嗽礼仪

科学佩戴口罩是预防呼吸道传染性疾病的重要措施之一,在公共场所要养成科学佩戴口罩的习惯咳嗽打喷嚏时,用纸巾捂住口鼻,无纸巾时用手肘代替,注意纸巾不要乱丢,对自己、对他人负责。

03

勤洗手,勤通风

用流动的水、肥皂或洗手液洗手,养成勤洗手的好习惯。每日定期开窗通风的习惯,注意室内通风换气,保持空气卫生。

2

加强锻炼,早睡早起

加强身体锻炼,坚持作息规律,保证睡眠充足,保持心态健康与健康饮食,努力提升自身免疫力。

关于成长

关于青春

关于我们

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

图源/ 央视新闻

排版/ 江飞雪

责编/ 杨雨涵

审编/ 张丽菲

终审/ 杜 东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关注@山师商学院 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精彩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