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计划丨“话初心·明担当”党员分享交流会

南京理工大学公共事务学院
2021-10-26 19:44 浏览量: 3514

薪火计划

公务学院党员传帮带“薪火计划”

党员伴读 共积书香底蕴

党员伴学 共塑人文英才

党员伴升 共创光明前景

先锋引领、朋辈互助、共同成长!

10月24日,公务学院开展了“话初心·明担当”党员分享交流会,本次活动是本科生党员传帮带“薪火计划”第一期活动,由本科生党支部党员李斯琴、李靖媛、张子恒主讲,公务学院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与。

01

首先,李斯琴分享了自己进入大学后的心路历程,她从思想、学习、生活三个方面出发向同学们介绍经验,鼓励同学们要正视自己的负面情绪,塑造独立人格,以积极心态面对学业与选择,并勇敢争取机会,做到“胆大心细”。

02

随后,李靖媛从自身经历出发告诫同学们要立足学习的根本,积极参与实习与实践活动,提升全方位综合素质,成为一个“敢学、敢做、敢问”的公务人,不断突破自己的边界。

03

最后,张子恒向同学们介绍了未来发展的方向,并分享了自己独特的学习经验,鼓励同学们在四年中成为更好的自己。

此次交流会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引导学生明确入党初心,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不断汲取前行的力量,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文字丨王雨辰

排版丨陈洁

审核丨王尚旭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