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市场欣欣向荣,商学院将面临怎样的机遇和挑战?

MBAChina
2017-02-22 14:07 浏览量: 1700

MBAChina网】经过动荡的2016年,新兴市场的未来趋势逐渐明朗。国内新兴市场的平均生产总值较前两个季度上升了4.7%,明显高于去年,尽管全球经济仍面临各种不确定因素,但新兴市场在危机中所爆发出的需求是引领全球发展的重要动力。


而针对新兴市场,来自欧美的商学院也以更加开放的姿态面对全球市场,欧洲的企业家也需要更多的新视角和创新。




对于一个高效的商学院而言,绝不会把学科孤立地分裂,商学院需要收集更多的市场知识,与公司开展更多合作。


另一方面,现在知识的更新越来越快,每7年就会产生100%的增长。现在的信息是以爆炸的速度发展的,并且已经不受地理区域的限制,全球每个人对于知识都有同样的获取地位。在这样的环境下,教师不能如从前那样仅扮演一个完全绝对权威中心的地位,应更多充当的是一个激励者、推动者。


在雇主和商学院的双重应变下,商学院学生将迎来更大的市场和机遇。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搜索自OfficialGMAT,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