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APP风云榜:四款搜题APP挺进中小学类前十

MBAChina
2016-07-23 14:02 浏览量: 3521

MBAChina网讯】经历了大雨滂沱的一周,周围都是满满的湿润呢。所以,本次榜单的口号就是“拒绝放水,请维护榜单公平”!下面看看有哪些教育APP上榜啦?


总榜:背单词APP“百词斩”获榜首




上总榜,拼的就是实力!本周“教育APP风云榜”总榜的实力冠军就是背单词也要斩、斩、斩的外语工具类APP——“百词斩”,名列第二位的是拍照答疑APP——“作业帮”,幼教类APP“宝宝知道”则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中小学教育APP风云榜:拍照搜题APP包揽前两名




本周“中小学教育APP风云榜”挺进榜单前两名的都是拍照搜题APP,第一名是“作业帮”,第二名是“学霸君”。再看看榜单前十名,其中有四款是拍照搜题APP。


幼儿教育APP风云榜:粑粑麻麻们爱能交流幼教知识的APP




入围本周“幼儿教育APP风云榜”前三的,分别是“宝宝知道”、“宝宝树孕育”、“智慧树”!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神技”就是:用户可以在这些APP上相互交流育儿、幼教知识。


外语学习APP风云榜:这周小伙伴们很爱练口语APP




“外语学习APP风云榜”揭晓啦!冠军是雄踞总榜第一名的背单词APP——“百词斩”。第二、三名都是口语练习APP,它们分别是“英语流利说”和“英语魔方秀”。


考试APP风云榜:备考黄金季,考研APP受欢迎




本周“考试APP风云榜”的冠军是“考研帮”。暑期是备战考研的黄金季,备战考研的APP在本周很抢手呀~而高考余温不减,“高考直通车”也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在线教育平台风云榜:公开课类APP好评多




本周“在线教育平台APP风云榜”也要揭晓啦!获得冠军的是大名鼎鼎的“网易公开课”,第二名是帮孩子找到好老师的APP“跟谁学”,第三名是在线视频课程平台“腾讯课堂”。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MBA杂志推荐:


MBA关注:如何利用好清晨与夜间的时间?


斯坦福MBA:我学到了什么?


精彩推荐: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17年MBA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MBA杂志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mbazz/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