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MBA在线宣讲会召开

MBAChina
2017-04-18 21:18 浏览量: 2377

MBA中国网讯】2017418日,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MBA招生老师在都学网举行了2018MBA招生在线招生政策说明会。

 

此次宣讲会的主讲嘉宾为社科院研究生院招生主管周建杰老师,会议由飘飘老师主持。会议于晚上19:30正式开始,飘飘老师对周建杰老师作了介绍及表示欢迎。

 

宣讲会上,周建杰老师主要围绕学校的品牌优势、招生政策、项目优势三点展开,对社科院MBA项目招生政策作了详细解读。



 

首先,周老师简单明了地介绍了学校的品牌优势,众所周知,社科院是国务院正部级单位、中国智库综合影响力排名第一。它是中国最早的研究生院之一,学科设置完整,在MBA培养方面的实力毋庸置疑。


随后,周建杰老师重点就其项目优势作了重要解读。学校在课程设置、师资、国际项目、学生活动、职业发展等方面发展已渐成熟,且学校实行的是双导师制,除了配有资历深厚的校内导师外,学校还特聘了来自政府、国企大型公司等具有丰富行业经验的导师为学生保驾护航,确保学生不仅学到扎实的理论,更能在理论指导下,在之后的岗位上能运用于实践,在商业红海中能够开疆拓土,成功突围。此外,社科院的MBA项目注重与国际接轨,设有荷兰蒂尔堡大学生交换生项目、法国SKEMA商学院合作项目、赴美项目、赴欧项目等国际项目,使学生更具国际化的视野,学习先进的国际管理经验,西为中用。

 

接下来,周老师着重介绍了社科院的招生政策,对招生对象、招生名额、学制、奖学金评选、提前面试安排等信息娓娓道来,重点说明此次社科院MBA招生名额为160人,学制为2年。周老师还贴心嘱咐,中国社会科学研究生院官网已开通考生服务系统,为报考社科院的考生解惑答疑,使考生对报考信息做到心中有数。

 

互动答疑阶段,由飘飘老师主持,考生抓住机会,纷纷就自己心中报考MBA的困惑提问,周建杰老师耐心一一作答,宣讲会的气氛由此被推向高潮。

 

在线宣讲会的最后,周建杰老师表示社科院研究生的大门向MBA优秀学子敞开,期待学子积极报名!


2018MBA院校招生宣讲会报名地址:http://www.doxue.com/special/propaganda/?s=mc


版权声明:

本文源自MBAChina网,如刊登使用本网站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联系010-57277590,否则将追究版权责任,后果自负。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