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MBA知行团 | 走进广东荣高门窗科技有限公司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4-03-30 11:44 浏览量: 1326

3月22日下午,暨南大学管理学院MBA知行团走进广东荣高门窗科技有限公司。本次知行团活动由暨南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杨骞、杨健、林维聪、邵艳四位老师带队,40余名校友一同参加活动。荣高门窗董事长黄荣高热情接待了知行团的师生们并展开友好热切的互动交流。

参观展厅

活动开始,黄荣高亲自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公司展厅,从高定入户门、铝艺庭院门到智能伸缩门,黄董事长如数家珍,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产品和科技创新,大家对荣高产品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参观生产线

紧接着,跟随黄荣高的步伐,暨大师生们参观了工厂生产线,全方位学习到高端门窗的制作过程,了解传统制造业转型智能制造的过程。先进机器人流水线,全自动化操作台,统一的后台管理系统,可以实现销售、生产、运输等多方面联动,极大提升生产能力及工作效率。

交流分享

回到会议室,荣高人力资源部经理李自奎向师生们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和品牌文化。随后,黄荣高与师生们进行了深度交流互动,从创业第一桶金到企业管理中的问题,他都一一回答,分享自己的创业心得。

授牌仪式

最后,由暨南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杨骞老师为荣高门窗授予“MBA教学实践基地”牌匾并赠送礼物,本次知行团活动圆满结束。

在本次知行团活动中,企业高管、校友、师生齐聚企业讲堂。实地参访学习,加深了校企间的探讨交流,促进了MBA校企资源的整合运用,为打造优秀管理人才提供了优质的教学支持。

从“知”到“行”,暨南大学MBA坚持“知行合一”的理念,以丰富的教学资源与领先的教育模式为世界培养出众的管理精英。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