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走访 | 江南案例企业行——走访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研发(无锡)有限公司

江南大学商学院
2024-03-18 14:02 浏览量: 1055

2024年3月14日,江南大学MBA校友会走访了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研发(无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BDWX)。作为江南大学MBA中心和校友会走访活动之一,本次活动与商学院“江南案例行”活动结合,聚焦“智转数改”时代下的产品研发创新趋势,通过企业研发案例分享与研讨,探索成功的产品创新项目管理实践经验,共同探讨未来发展趋势与挑战。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MBA校友会秘书长唐杰、校友会执行会长王华科与30多位江大MBA校友及社会同仁一道,近距离接触办公系统研发先驱柯尼卡美能达。案例行活动由MBA2019级校友、BDWX研发部周立荣课长主持。

MBA校友们走进位于无锡新吴区长江南路2号的柯尼卡美能达集团首家海外产品整机研发中心(BDWX),该研发中心活用多年在办公自动化设备研发中培育出的高技术力,以客户至上,不断创新的价值理念,持续完善研发流程,积累丰富研发经验,掌握产品研发的核心技术,以丰富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强大的整合研发能力,不断为有需求的客户提供工程解决方案服务。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在BDWX研发部担任课长的周立荣校友以及赵成、马逊辰等柯美同事们作为分享嘉宾,特别感谢组织者们的精心安排,严谨的项目管理、细致的流程关怀等让我们收获颇丰。

活动开始,BDWX坪谷总经理致辞,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柯美目前的业务范围以及整体运营状况,市场营销部赵成分享了对外技术服务的项目,大家对柯美的概况有了详细了解。

紧接着周立荣校友和公司同事们带领校友团队参观研发中心的各个实验室。每到一处,校友们都认真观摩展示内容,详细了解相关行业最新动态及企业实践成果。

参观完成后项目案例分享环节,周立荣校友向校友们讲解了产品研发的项目管理案例,分享了新产品研发项目的管理方法和经验,马逊辰课长分享了BDWX对外技术服务的案例,同时也分享了这类项目的管理方法。

商学院唐杰老师发言,对柯尼卡美能达公司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表示肯定,感谢公司作为案例行活动的观摩对象为校友们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并期待后期江南案例行的产学研合作能深度融合,并能更好地落地。

校友们纷纷表示,柯美在“智转数改”时代下的产品研发创新取得的丰富成果令人备受启发,同时对江南大学MBA校友会物联网俱乐部后续活动充满期待。希望能在今后的走访活动中看到更多课本知识应用于实践。活动最后,商学院唐杰老师和校友会执行会长王华科、执行秘书长汪青、物联网俱乐部部长刘菲菲分别向坪谷总经理、周立荣校友、赵成等嘉宾赠送了感谢状和礼物,感谢公司对活动的支持。

江南大学MBA校友会将继续以“让校友会成为每个校友温暖的港湾”为愿景,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无锡、打造校友会品牌影响力”为使命,团结和凝聚各届学员和校友,加强与政府部门、企业、兄弟院校的交流,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为江南大学MBA校友的成长、成才和事业发展,为母校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