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中国科大MBA/EMBA(苏州地区)招生见面会邀请函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24-03-13 15:53 浏览量: 1386

在这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时刻,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中国科大MBA/EMBA招生见面会,走进科大,双向奔赴!在这里,您可以:了解最新的录取和调剂政策,发现个性化学业发展机会;与科大老师积极互动,解答您最关心的问题。

一、活动时间

2024年3月14日(星期四)下午1:00

二、活动地点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高等研究院仁爱路校区

(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66号明德楼A105教室)

三、活动流程

13:00-13:30 签到

13:30-14:00 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国金院院长、科技商学院执行院长叶强教授致辞及介绍苏州项目情况

14:00-14:20 招生推广部林峰主任介绍2024级MBA/EMBA录取和调剂政策

14:20-14:30 管理学院副院长王熹徽教授介绍MBA相关情况

14:30-15:00 答疑交流

四、如何报名参加

(扫码报名)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一同开启未来职业之旅。探索未来,共铸精英,我们在这里等待您的到来!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科大有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