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排名|中加MFM项目外方合作院校——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在2024年WRWU世界大学中排名保持领先,位列全球第72位!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24-03-07 10:34 浏览量: 1599

关于中加合作举办MFM项目

西安交通大学与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合作举办财务管理硕士学位教育项目于2012年经教育部批准(批准编号:MOE61CA1A20121237N),并于同年开始招生。项目依托两所百年名校深厚学科底蕴,致力于将国外前沿管理理念与中国管理实践相结合,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国际财务和金融专业知识的高素质、复合型专业人才。截至2023年12月,项目共招收学生967名,毕业学生742名,培养了一大批具有国际视野的金融与财务领域的菁英,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2018年,项目在英国权威教育组织Quacquarelli Symonds(简称QS)发布的全球金融财务硕士项目排名中位列中国第2名、亚洲第5名、世界第85名;2023年,项目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中外合作商科硕士项目TOP10”“2023年度综合实力突出中外合作院校”等荣誉。

TOP72

UA在全球各大排名榜单中的优秀表现

University of Alberta 阿尔伯塔大学(简称UA)不仅在2024年WRWU世界大学排名中表现优秀,更是在全球各大排名中位于世界前列。

影响力全球第 7

2023年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影响力世界大学排名位列全球第7位。

可持续发展排名全球第 28

2024QS世界大学可持续发展排名位列全球第28位。

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全球第 30

2022年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位列全球第30位。

学术排名全球第 91

2023年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位列全球第91位,加拿大第4位。

关于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

University of Alberta 阿尔伯塔大学(简称UA)是一所成立于1908年的公共研究型大学,位于加拿大西部的阿尔伯塔省。稳居加拿大研究型大学前五,是加拿大顶尖的研究型大学,世界百强名校之一。

阿尔伯塔大学拥有超过30万校友,包括3位诺贝尔奖得主、68位罗德奖学金获得者、120位加拿大皇家学会学士、84位加拿大首席研究教授。

作为全球一流百年名校,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在世界各大权威高校排行榜中,排名基本常年稳定在全球前100名。

Alberta School of Business 阿尔伯塔商学院,成立于1916年,是加拿大最大的商学院之一,获得了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的完全资格认定,是加拿大第一所、也是获得连续认证时间最长的商学院(全球仅有5%商学院获得这项精英认证)。在UTD公布的全球商学院排名系统中,阿尔伯塔大学商学院位列全球第65名。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西安交大管理学院国际项目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